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奔驰GLS580美规现车特价售全国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7日 09:4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3款奔驰GLS580依旧保持奔驰的高颜值,前脸的进气和标志更大了,内饰的用料依旧很奢华,前脸的镀铬装饰条非常霸气,酒红色的发动机舱盖肌肉感满满,22英寸的轮圈和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辆侧面的线条也很优美。车尾的四个尾灯也非常漂亮。车尾还有一个雨刮器,车底的双排气霸气十足,感应式的美门非常实用,后备箱的空间也是挺大的,并且后排的地板非常平整,后车门也可以通过钥匙关闭。

  24小时贵宾热线:18920526323 肖经理(微信同号)

  2023款奔驰GLS580真皮包裹的内饰极度奢华,车门全部使用真皮奉献包裹,中控的连屏设计也很有科技感。 A 柱和车顶都使用了换毛皮设计,真皮座椅也是宽大舒适柔软。内饰大面积使用真皮包裹。后排还配有两个小电视,中控采用 12 英寸的液晶屏。车门的真皮做工非常细致,中间的控制区有两个扶手,我们来到后排看看。

  2023款奔驰GLS580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是三排7座的布局,也有六座可选。前排椅子非常舒适,有充足的支撑和巨大的可调节性。有三个阶段的供暖和通风,加热扶手,和按摩功能的座椅。你可以在GLS的驾驶座上度过美好的一天。

  2023款奔驰GLS580加版车身参数长宽高为5207*1956*1823。22款平行进口国六奔驰GLS580 4Matic相比,全新奔驰GLS580将直列式六缸4.0升V8两者均具有集成的电动机系统。功率从362hp和369 lb-ft增加到483 hp和516 lb-ft,而EQ Boost总计为21 hp和184 lb-ft

  公司名称:天津金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金鑫展位

  24小时贵宾热线:18920526323 肖经理(微信同号)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