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马自达MX5国六现车墨版配置港口首发特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01日 09:5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2款墨版马自达MX-5,自动硬顶

  配置:6速自动带手动模式 246匹后驱 动态稳定控制 电子转向 电子差速锁系统LSD 前独立双叉臂 后多连杆 17寸轮毂 车身同色电动折叠车篷 自动开启自适应LED大灯(AFLS)日间行车灯 雨量感应器 自动空调 一键启动 车身同色后视镜 无钥匙进入 正副驾驶一键降低车窗 座椅加热 皮革座椅 皮革包裹方向盘 无线Carplay 7寸中控液晶屏幕 9个扬声器BOSE音响 巡航控制 换挡拨片 前方安全气囊 侧方安全气囊 倒车影像 TPMS胎压监测。咨询电话:15607422222罗经理

  车型:2022款马自达MX-5 2.0 手动 软顶敞篷 白/黑

  配置:17轮,全开式手动软顶敞篷,LED大灯,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织物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屏幕,6扬声器HD AM/ FM音响系统,巡航控制,倒车雷达,胎压监测。

  22款马自达MX-5作为改款车型,尺寸和技术水平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不会对目前的设计和动力系统做出重大调整。马自达是否会更新MX-5的车机系统,使其与较新的CX-30和CX-5保持一致,还有待确认。

  车尾紧凑而短小,并且两侧的B柱非常宽厚,向后延伸连接至尾门,中央则是镂空,可以直接看到后挡风玻璃,造型十分的个性,而两侧的尾灯采用了圆形与两侧延伸的修长灯组相融合,增加了辨识度,而且下方保险杠向上翘起,而且两侧还有着内嵌的导流槽,与下方单边双出的排气相结合,运动感非常的强烈。

  马自达MX-5采用的是前置后驱(FR)布局,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比此前同样搭载2.0L发动机(158马力)的马力已提升不少,匹配的是6MT和创驰蓝天6AT变速箱。

  凭借较亲民的售价,马自达MX-5作为全球卖得最好的两门跑车,至今销量早已超过百万。 对于这款车的评价,著名汽车媒体人Jeremy Clarkson表示:“the MX-5 is perfect(完美)”,可见该车对马自达的意义重大。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鑫益程展厅

  经销商电话:15607422222 罗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