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奔驰G63天津港口现车最新配置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01日 09:5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3款奔驰G63正面上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很有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车的前包围进行了加强处理,让本就非常硬朗的外观又多了份霸气感!环装的炮眼式前大灯依旧是这部车最亮眼的地方,点亮的瞬间更是彻底被征服。中网的奔驰LOGO显得格外的光彩夺目!

  贵宾热线: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2023款奔驰G63独特的外观造型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大灯相互呼应,整个前脸的造型更为抢眼。进气格栅的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让新款G63的前脸看上去更为粗犷,贵宾热线: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2023款奔驰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贵宾热线: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2023款奔驰G63的AMG心脏,让你在逾越障碍的同时,还能体会肾上腺素横飞的感觉。强劲的AMG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AMGG63带来高达430千瓦(58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8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在4.5秒内轻松完成百公里加速。

  司名称:天津海陆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贵宾热线:15822617116 伊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