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丰田霸道4.0L中东版普拉多售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01日 10:0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3款霸道4000GXR包围版(9气 后挂 天窗 19轮 包围)

  亮点配置:9气囊、天窗、19轮、后挂备胎、氙气大灯、真皮座椅+双电座、限量运动大包围、前2后4雷达、大屏幕+倒车影像、四驱空调。 标准配置:型号: LAND CRUISER PRADO4000 氙气大灯,限量运动包围,原厂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调节、265/55 R19 铝轮毂,150 升油箱,后挂带壳备胎,车身色电动后视镜,尾翼,一体式行李架,天窗,LED 前雾灯,前后电眼,三区自动空调,中控台,冰箱,皮质方向盘,9 英寸导航屏幕,6 音响,多功能方向盘,苹果安卓系统,手动大灯调节,智能卡,无钥匙进入,9气囊,主动牵引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坡道辅助,托森中差速锁,7座。

  24小时贵宾热线:18920526323 肖经理(微信同号)

  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2款霸道4000新车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内饰中也随处可见银色装饰,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

  22款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

  22款丰田霸道4000仍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全体桥式悬挂,新霸道没有大的改变,仍旧主打越野商场。非常流行的全息影像体系,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可以轻 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一起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22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后部空间也是可圈可点的,为了使后备箱的容量随用途而变,霸道4000设置了隐藏式的第三排座椅,最大限度的方便了车内的空间安排。霸道4000不仅具备了令人惊叹的越野性能,还具备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性能。

  公司名称:天津金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金鑫展位

  24小时贵宾热线:18920526323 肖经理(微信同号)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