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四月钜惠跌破160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09日 16:3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四座版本SUV十分受大老板们的青睐。奔驰最先推出了迈巴赫GLS级的四座SUV量产车型。路虎和雷克萨斯一看:奔驰你这可以啊大哥,直接把四座干到400多万,那我出个四座岂不起轻轻松松卖个两三百万,也不过分吧?于是乎雷克萨斯LX600四座版本隆重问世。

  公司名称:天津捷鑫天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公司名称:天津捷鑫天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作为丰田SUV车型当中的旗舰,这台全新的四座版本雷克萨斯lx,在外观方面拥有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时尚的车型设计元素,同时体现出了足够强的豪华感和运动感,而且该车依旧保留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非承载车身以及四驱系统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了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V35A-FTS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比即将推出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体积更小,最大输出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50牛·米,不仅在公路行驶时有着更好的动力输出,而且在越野行驶时也更容易操纵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高速行驶中,表现出相当静谧的一面,虽然新车比老款少了两个缸,但发动机舱隔音做得还是不错的。在油耗方面,美国EPA给出的数据是,城市工况百公里13.8L、高速工况百公里10.7L,综合油耗百公里12.4L,油耗表现比林肯领航员V6双涡轮增压以及老款5.7L V8更出色。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越野功能所需调节的旋钮按键设置在中控T字区域的正下方,这里从左至右依次为“模式选择”、“越野模式”、“街道驾驶模式”、“蠕行模式切换”以及“四驱模式切换”。上方是一块7英寸触摸屏,这里可控制空调,以及显示四驱模式。四驱模式下,这块屏会显示每个车轮运转情况,当出现车轮空转时,车轮会以黄色图标作为警示。不仅如此,这里还能显示车身俯仰角度、刹车以及加速数值,甚至还能显示液压减振系统悬架(空气悬架)姿态变化。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新的平台架构让新一代LX车身刚性增强了20%,不仅如此,整车重心进行下调,车身稳定性更好。雷克萨斯工程师还对新车悬架摆臂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将后桥减震器设计在了摆臂外侧,这样会有更充足的空间来强化后轴强度。此外,在F Sport版本中后桥还配备了托森限滑差速锁。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首次提供了四座布局可选,为了使后排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可讲副驾驶座椅向前调节,座椅倾斜角度最大可达48度此外,在后座乘客拥有一个1100毫米的腿部空间之外,还拥有一个可伸缩的脚踏板,提供一个更加从容的坐姿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液压减振系统(空气悬架),它是新一代LX F Sport版与豪华版的标配。在每个车轮的减振器上设置有四种高度模式,标准状态下离地间隙为210mm,将四驱模式切换至4L时,悬架提升50mm,当切换至4H与AUTO时,悬架提升高度约25mm,而停车时,悬架高度将下降至标准高度以下,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此外,即便没有液压减振系统(空气悬架),LX600也拥有700mm深度的涉水能力。

  :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等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公司名称:天津捷鑫天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