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丰田普拉多2800现车大促销 全国分期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10日 16:5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中嘉国际本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且享受在全国正规4S店维修保养(3年整车质保)。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皆可办理 分期付款。 更多咨询请致电: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

  2023款丰田普拉多2800柴油外观延续了经典的设计元素车头依然显得非常厚实,能给人不错的安全感。机器盖凹陷也是很有力量感,经典的直瀑式格栅用上了更多熏黑处理并采用了镀铬饰条的包裹装饰。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配合LED大灯和更具立体视觉效果的前保杠不仅显得更为大气,时尚性也得到了显著升华。

  2023款丰田普拉多2800柴油车身侧面非常高大魁梧,相信这也是让很多男性消费者都无法抗拒它的原因之一。配备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轮胎规格为265/55 R19。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使其在持续烘托硬派野性的同时又多了几分运动色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 4840*1885*1845mm轴距2790mm。

  2023款丰田普拉多2800柴油内饰方面大尺寸的仪表部分有着四个炮筒式的指针仪表盘设计,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经典感。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而且中央大尺寸的液晶屏下方还有着大尺寸的银色饰板镶嵌,搭配贯穿中控台与方向盘处的木纹石饰板让整个车内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

  2023款丰田普拉多2800柴油搭载了2.8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04马力,峰值扭500N·m。传动系统上与其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同时在四驱方面该车还配备了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KDSS电子控制式动态悬架系统、多地形选择MTS、爬坡辅助CRAWL以及前/后桥差速锁等。

  2023款丰田普拉多2800内饰方面大尺寸的仪表部分有着四个炮筒式的指针仪表盘设计,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经典感,而且中央大尺寸的液晶屏下方还有着大尺寸的银色饰板镶嵌,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搭配贯穿中控台与方向盘处的木纹石饰板,让整个车内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

  2023款丰田普拉多2800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内饰中也随处可见银色装饰,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丰田霸道2800直立式中控台更加高档,立体感十足。

  你能想得到2.3吨重的霸道车,高速油耗百公里才7.2L吗?7.2L,你没看错,虽然平均时速是90km/h。汽油霸道不管2.7还是4.0,百公里油耗都要15升以上,92#汽油9元每升了,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平均一公里是0.9元!而柴油2.8T高速上油耗7.5升,现在柴油7.5元/升,高速平均每公里不到0.5元,比一般的汽油轿车还省钱!即使算上市区综合油耗9升,一公里也才不到0.7元!这样算下来,霸道柴油2.8T比汽油一公里省6毛钱,如果按五年跑20万公里,相当于能省12万的油钱!

  2023款丰田普拉多2800中东版2800柴油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作为硬派传统,整体轴悬挂同样重要,整体轴的设计在刚性上自然不用多说,而另一个优势就是对的压缩及拉伸行程有很大的帮助。霸道2800长宽高分别为4760、1855、1850毫米。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操控区域按钮设计精简实用。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 的舒心、用的放心。

  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店

  销售电话:13836729331(同微信) 任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