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路虎揽胜行政平行进口现车160万起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11日 11:2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中嘉国际本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且享受在全国正规4S店维修保养(3年整车质保)。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皆可办理 分期付款。 更多咨询请致电: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

  23款美规路虎揽胜标轴3.0 P400

  颜色:富士白/黑 (通体黑) 满配

  选配:P400 黑耀套件 黑撞顶 应急包 气候包(前后座椅加热通风)科技包 (抬头显示 流媒体后视镜 )SV定制木制皮革方向盘 黑色制动卡钳 23寸黑耀轮毂 23寸全尺寸备胎 加热方向盘 高级内部保护包 存储包 天然黑桦木单板 乌木MORZINE头条 冰箱 二排电动遮阳帘

  已实车为准(400匹马力 比中规马力大40)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路虎揽胜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路虎揽胜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揽胜显得非常高贵。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饰条造型,整个车身方正硬朗而不失圆润感,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整车霸气感十足。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揽胜在保留英国皇室的英伦绅士风范的同时,更变得多了几分流线感。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采用了“双画面”触摸显示屏技术,在乘客观赏DVD电影的同时,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驾驶者可以观看导航指令,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屏幕上。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匹配了全新一代的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在和分动箱的配合下,越野性能更加强悍。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更令人震惊的是可选配四轮转向系统,即便原地打方向也不费力。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路虎揽胜在配置方面增加了不少电子辅助系统及个性化选装配置。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网络式进气格栅与威风最新行情的前脸大灯形成呼应,犹如斑斓猛虎一般怒视前方,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 的舒心、用的放心。

  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店

  销售电话:13836729331(同微信) 任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