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2023款保时捷卡宴3.0T价格将至冰点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11日 16:0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4-11 至 2024-08-15

  23款保时捷卡宴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新款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而在侧面线条上,则通过更加突出雕刻感的腰线强化了新卡宴的力量。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3款保时捷卡宴Cayenne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科技感较强、而且触摸键的感觉也是很不错的、不会出现盲操不方便的情况。该车的车顶材料是翻毛皮的,非常的抗脏,但是味道也大。中控屏的尺寸是12寸的显示效果很好、操控性也很不错。并且还选装了一些功能、像倒车影像这个配备是360度的效果很好。内饰一直是保时捷卡宴的重点科技感十足。

  23款保时捷卡宴Cayenne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它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23款保时捷卡宴Cayenne搭载高效的 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列之间,输出功率为 250 kW (340 hp)。最大扭距 450 Nm,对应转速 1340-5300 rpm。以及搭载2.9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最大功率转速5500-6500rpm,最大扭矩550Nm/1800-5500rpm。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