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酷路泽LC300国六即将出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0日 16:5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中嘉国际本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且享受在全国正规4S店维修保养(3年整车质保)。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皆可办理 分期付款。 更多咨询请致电: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基于TNGA-F平台打造,也是TNGA架构下的首款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车重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下降了200公斤,但是整体强度提升了20%。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曾经驾驶兰德酷路泽征战达喀尔的车手三浦昂也参与了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研发工作,]在他的提议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位置下降了28毫米,后移了70毫米,使得LC300拥有了更轻的车头重量和更低的重心,操控性得到了提升。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加入了时尚元素,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样威猛有力的视觉效果。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至于内饰部分,则可以用蜕变来形容。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的内饰将一改往日的老派设计;其标准化的T字形布局中,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融入了液晶+指针的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层梯式设计的中控区间。搭配大量软性用料,使之在科技氛围和豪华格调的表现,皆有靠拢雷克萨斯的感觉。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的内饰也更加豪华,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并且增加了更多六边形的设计线索。在仪表盘位置,搭载了一块能够显示更多车辆信息的触摸屏以及三幅方向盘。任经理13836729331 (电话同微信)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即使将目光转向后排,也在宽大的尺寸编排(长4950mm、宽1945mm、高1980mm,轴距2850mm)下,拥有了类似“大沙发”的布局。并且,前排座椅椅背挂着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加之分区空调调节区间,也让它多了几分豪华感。

  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10挡自动变速箱,其中它的最大马力为41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650N·m!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 的舒心、用的放心。

  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店

  销售电话:13836729331(同微信) 任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