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林肯领航员3.5TT港口现车特惠出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3日 16:4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023款林肯领航员3.5T四驱长轴Reserve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周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

  2023款林肯领航员3.5T四驱长轴Reserve搭配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在领航员庞大的身躯下并不显得憨大。周身浅颜色的下包围裙边将整车的沉稳气势衬托出来。车尾的设计显得平淡了一些,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倒也将大气硬朗展露无遗。

  2023款林肯领航员3.5T四驱长轴Reserve进入驾驶舱,宽大得可以拿倒立的空间是意料之中的,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金属质地的中控台,此时环绕于车厢的音乐撞击声,让人不由得想起“滚石”舞厅中热血沸腾的人群。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营造出驾驶舱内舒适、惬意而大气的氛围。

  2023款林肯领航员3.5T四驱长轴Reserve除了为后排乘客提供宽敞的空间,享受型的多媒体娱乐系统也让这款SUV车型更象一个流动的客厅,在其间可以轻松惬意地享受音乐与DVD带来的快乐,而在其他高档SUV车型中,还没有为后排乘客有如此的考虑。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