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丰田超霸4.0TRD Off Road越野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5日 11: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4-25 至 2026-12-31

  2022款丰田“超霸”,丰田霸道的姊妹车型,这两款车都是源于丰田4Runner平台打造。霸道专供亚洲市场,而超霸对应的市场则是北美,所以你能在超霸身上找到一切附和北美人民审美观的优点,是典型的肌肉类型车。引进超霸的目的在于,缓解丰田公司为保护国产霸道减少对中东地区供货,带来的市场压力。超霸的名字也很直接了当超越霸道。18622391170 刘经理

  2022款丰田超霸中控面板及方向盘与丰田霸道很是类似,这一点倒是继承了丰田家族的血统。22款丰田超霸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13821139893 张经理

  2022款丰田超霸驾驶席座椅同样具有座椅多向调节功能,但是在座椅调节按钮旁多了一个圆形调节钮,不要小瞧它,它对于驾驶员来讲可是特别重要的人性化设计。

  2022款丰田超霸仍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全体桥式悬挂,新款超霸没有大的改变,仍旧主打越野商场。非常流行的全息影像体系,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可以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一起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2022款丰田超霸仍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全体桥式悬挂,新款超霸没有大的改变,仍旧主打越野商场。非常流行的全息影像体系,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可以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一起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22款丰田超霸全新丰田超霸车型是鲜为人知的一块硬派SUV,同为丰田旗下,只是目前在国内的宣传不够,但是并不能埋没他的真正实力,超霸比霸道宽,比霸道稳,比霸道做工精致,舒适性与操控性都强于霸道。接角、离去角、最小。

  超霸 22款 4.0 TRD Off Road越野

  蓝黑 TRD OFFROAD #53017 全季节脚垫,轮毂锁,拖车钩、银色TRD档把、KDSS动态悬挂、360环影、雷达测距、车道偏离系统、越野下护板、碳纤维内饰、TRD车身标志、TRD头枕标志、天窗、黑色行李架、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加热座椅、真皮座椅、17寸专业越野轮、4种驾驶模式、后桥差速锁、蠕动模式、400W电源、自动大灯、

  22款丰田超霸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丰田超霸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洁。丰田超霸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搭载陆巡4.0同等发动机强劲动力堪称越野神器。

  车重2180公斤,可能少两个座位,略轻50公斤。是标准五座的,七座选装,但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车身线条平整,四四方方的感觉让流线车身泛滥的马路上增添一道别样的风景。

  22款丰田超霸英文名4Runner,国内之所以称之为“超霸”就是超越霸道的意思,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2790mm,车身尺寸也与丰田霸道尺寸相,管比丰田霸道要矮一点,比丰田霸道也宽一点,搭载的也是丰田经典的4.0L V6发动机,270匹马力,扭矩384牛米,在舒适性及线性加速方面要优于丰田霸道。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