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3.5T混动五一特惠价97万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5日 11:4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4-25 至 2024-08-16

  2023款新款丰田红杉展厅现车多台,手续齐全当天开票,国六B排放标准全国正常落户上牌。市场淡季限时疯狂降价优惠促销,最高配直降30万元起。配置丰富颜色款型多选,直销全国各地,专业全国按揭贷款购车,

  购车热线:183 0722 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023款新款丰田红杉新车的前脸设计风格与坦途相类似,不过前包围与前格栅的造型略有不同。前格栅设计是一个区域分明的造型,层次感更加鲜明。此外,全新红杉将提供三种不同风格样式的车头设计,例如TRD Pro版本的运动化造型,Limited版本的常规造型,以及Capstone版本的豪华造型。

  2023款新款丰田红杉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着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泪眼式大灯组,整张前脸具有十足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符合男性消费者的审美。另外,新车提供三种进气格栅样式、分别是镀铬网状格栅、横向辐条式格栅、熏黑式格栅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

  2023款新款丰田红杉并且前后座椅配备加热通风以及JBL高级音响,为乘坐车内的客人带来最舒适最享受的乘车体验。它拥有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和降温功能,红杉的第三排空间也相当的宽裕,不亚于任何大型 MPV。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为5.2米宽2米高1.9米,轴距达到了3.1米,在车身尺寸上要比丰田兰德酷路泽更大,从气场的感觉也是更大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2023款新款丰田红杉动力方面搭载了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26千瓦,峰值扭矩7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十挡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丰田红杉可拖拽重量达4082千克。同时,还配备了高配版和低配版两种不同配置,其中高配版采用了全新四缸直列六气门技术。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 0722 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