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2款丰田超霸4.0排量汽油版后桥差速锁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5日 11: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4-25 至 2027-05-31

  最新款22款丰田超霸4.0排量,汽油,冒险版,五座,新增后桥差速锁,无钥匙进入,8寸大屏,雷达测距,远程摇启,经典KDSS电子控制悬挂系统,高原进气补偿,10气囊,专业越野踏板,天窗,自动空调,碳纤维饰板,液晶仪表,蠕行模式,多地形模式,头枕刺绣,TRD黑色越野胎,手动分时四驱,主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电动外加热后视镜防眩目,一键升窗,后排隐私玻璃。

  22款丰田超霸也是一款性能卓越的硬派越野车,而且它的配置十分齐全,版本颇多,最近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突出,销量猛增。价格优惠力度很大,欢迎爱好越野的朋友来电咨询

  22款丰田超霸搭载4.0发动机,最大马力273匹,最大功率201,最大扭矩377,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4830,宽1925,高1816。5门5座,车身材质钢铝混合,油箱最大容积87升,非承载式车身。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销售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