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柴油版国六现车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5日 11:4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23款丰田海拉克斯相比福特猛禽(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甚至是日产系列皮卡车型都显得非常低调,整体的外观并没有匹配到大量的越野套件,即使是轮胎方面也匹配了常规的城市越野两用的普通越野胎,但是这并不能够影响到车型整体的越野能力和实力,简单简约的设计理念,让车型更加符合实用型皮卡的定位。

  2023款丰田海拉克斯确实展现出了更强的竞争力,所以对比外观,明显内饰的变化要更多,同样的吸引力也变得更强。座椅方面也是采用了真皮加上翻毛的双材料组成,而GR版还在座椅的头枕位置上印有专属的LOGO,以表明自己的特殊性。

  全新22款丰田海拉克斯,在外观方面将会使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还拥有最新的黑色内部结构以及最新的运动化车辆保险杠从而进一步突出车辆的精致感和运动气质。与此同时该车还会使用更加硬朗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黑色的车身轮毂,再加上最新的简洁化后尾灯和最新的运动化前后保险杠,可以说整车在运动元素方面将会变得更加地丰富。在中东地区被誉为“不死鸟” 丰田海拉克斯皮卡,在中国市场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尤其是第五代车型,可以说也是国内皮卡市场的重要启蒙者之一,第五代海拉克斯不仅有批量进口,而且早期很多国产皮卡也都是通过模仿五代海拉克斯起家的。

  全新23款丰田海拉克斯说完了外观,我们再看看内饰的表现,在内饰方面,这款全新的丰田海拉克斯除了更换上最新的运动化车辆座椅之外,还提供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最新的中控大屏设计,并且该车还提供了最新的车道保持稳定系统以及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刘经理:18002126567《同微信》所以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整个的功能性上,丰田海拉克斯确实展现出了更强的竞争力,所以对比外观,明显内饰的变化要更多,同样的吸引力也变得更强。座椅方面也是采用了真皮加上翻毛的双材料组成,而GR版还在座椅的头枕位置上印有专属的LOGO,以表明自己的特殊性。

  全新23款丰田海拉克斯2.8T柴油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接角29°离去角27°,长5330宽1855高1815,6速自动变速箱,涉水深度700毫米,离地间隙31厘米,后桥差数锁,车身稳定系统,LED大灯,6寸中控屏,巡航定速,自动空调 液晶仪表 胎压监测 遥控钥匙及四门中控 四门电窗 三气囊 多功能方向盘 行车电脑 18铝轮 二/四驱分动 前后保险杠镀铬 6喇叭 踏板 彩条电动调节镀铬后视镜及门把手 镀铬中网 前雾灯 高级织物座椅 数字时钟。

  全新23款丰田海拉克斯不仅对内部空间重新进行了精致的设计,整车的内饰也更趋于舒适化。 内饰多了7英寸的彩色触控液晶屏以及高级音响。采用的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副仪表盘也做了全新设计,使其更加具有科技感。采用的新的组合仪表盘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

  全新23款丰田海拉克斯的基础上,新增了运动套装车型“GR SPORT”并亮相。丰田 Hilux 是一款皮卡车型,自诞生半个世纪以来,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卓越的可靠性深受市场的喜爱。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7 2222 7779 (同微信)苏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