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保时捷卡宴港口最新优惠价格配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5日 11:4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卡宴不仅改变了保时捷,同时也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正是由于它的成功,超豪华品们才敢大胆进军SUV市场,催生了宾利添越玛莎拉蒂莱万特、兰博基尼Urus,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保时捷卡宴面世18年之后,在去年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代车型,也就是今天文章中的新款卡宴。跟911的改款类似,新款卡宴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小,唯一能一眼区分新老款的,就是尾灯,从老款的左右分体式,变成了新款的一体贯穿式。

  换代敢不增加轴距的,估计也就只有卡宴了。甚至于某些细节,新款还有退步,比如后排中央扶手的杯架,老款是有限位卡的,而新款连限位卡都去掉了,瓶子放上去左右晃荡。新卡宴的核心改变,来自于机械和动力。首先是转向助力,从老款的电子液压式,变成了电动助力,转向手感仍然跟老款类似,但回正力度增加了,不像老款的力度偏度,不过,回正力度不均匀的情况仍然存在。

  其次,是前悬架类型,从老款的双叉臂变成了多连杆式,理论上过弯操控会更好,但在实际的市区驾驶中,并没有发现有明显的变化。

  最重要的变化,是发动机。卡宴的基础型号,排量仍然是3.0,但是,不再使用奥迪的3.0T机械增压引擎,而是改用保时捷自己研发的3.0T涡轮增压。

  保时捷卡宴3.0T 技术参数:长*宽*高(mm):4918*1983*1696,整车自重(Kg):2020,车身材质:钢铝混合,油箱容积(L):90,行李箱容积(L):767,发动机:2.9T 马力:440匹 V6,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最大功率(KW):324,最大扭矩:550,最高车速(km/h):265,车身结构:5门5座SUV,轴距(mm):2895,最小离地间隙(mm):208,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轮胎规格:255/55/R20,官方0-100km/h加速(S):5.2。

  保时捷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保时捷卡宴整车仍然延续了Cayenne家族宛若超大号911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及熏黑大灯,全新Cayenne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可实现弯道和机动车道照明等各种照明模式。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购车电话:13820056117焦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