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全新宝马X7本月降价促销超值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5日 11:4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23款平行进口宝马X7实车会给人一种超震撼的视觉效果!其实与宝马7系不同,新车的整个前脸算是将新7系与老7系做了一个融合,比如它的大灯就采用了新7系的分体式的布局,但是中网则保留了传统的双肾式格栅,只是在结构和布局上略微的发生了改变!目的也是为了更好的与SUV相适配!新车的前包围变得更加的运动,而且在它的前脸上还首次加入了双元素的布局,包括在整个最前侧还采用了双刀锋式的格栅,所以有创新也有传承!

  全新一代23款宝马X7精益豪华至细节,释放璀璨光辉。高品质匠心工艺触手可及,璀璨水晶质感档杆,以遒劲线条熔融凌厉与柔美,弘美气度由内勃发。星空全景天窗焕发自然魅力。灿烂星空仰首可见,恢弘大美尽收车内,辽阔悠然,与梦墙相遇。星空全景天窗为车内空间带来广阔境界。朗朗云天昂首可见,阔然天地同步呈现于眼前,崭新视野带您领略大千世界的敏秀奇景。

  其实真正了解宝马的小伙伴都知道,宝马真正的换代其实是从“宝马X7”开始的,因为从所有的全新设计都是首次出现在这款车上,所以算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具有特殊意义的车型!而在今年,宝马全新一代的7系也正式官宣,在给我们带来了颠覆式设计风格的同时,我们对于宝马X7可是有着更多的期盼!如今这款X7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现身,这才让我们意识到,原来宝马还可以这样设计!

  全新一代23款平行进口宝马X7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操控区域周围加装了液晶设计,仪表盘和显示屏就更不用多说,仅仅是灯光效果,就令人为之一振。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水晶档把,在氛围灯的照射下更加科幻,完全不是同级别能够相比的。

  全新一代23款平行进口宝马X7内饰也采用了新的设计,看起来与整个内饰有些脱节的大尺寸屏幕由一个12.3英寸仪表和14.9英寸触控屏组成。它集成了宝马最新的iDrive8系统,这套系统强调基于语音和对话的交互,因此我们看到空调的实体按键也被取消了。这是该系统首次被搭载在汽油车型上,此前仅在iX和i4上使用。但……这个大屏幕更多时候只是作为CarPlay的显示器吧。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7 2222 7779 (同微信)苏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