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马自达MX-5天津港30万敞篷小跑车热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6日 15:5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款墨西哥版马自达MX-5在外观方面,马自达MX-5 RF定位于一款硬顶式敞篷跑车,相比于普通MX-5车型,新车采用了一套机械式折叠硬顶和溜背式设计,配合3915mm的车身长度呈现出来的车身姿态更加运动时尚。此外,新车拥有十分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尾灯造型,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前格栅看起来十分具有攻击色彩。

  2022款墨西哥版马自达MX-5 2.0 自动 硬顶敞篷配置: 2.0升蓝天创驰发动机180hp 6速运动手自一体波箱 后轮驱动(RWD)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 电子转向系统 ABS/BA/EBD 前通风盘后实心盘 牵引力控制系统(TCS) 前独立双叉臂/后多连杆 17寸轮毂 紧急修复套件 车身同色电动一键折叠车顶 随动转向LED自动大灯(AFLS) 日间行车灯 雨量感应器 自动空调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车身同色电动后视镜 正副驾驶化妆镜 后备箱礼宾灯 正副驾驶一键降低车窗 扶手箱 真皮座椅带加热 真皮方向盘,手刹,扶手,档把 无线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 7寸中控液晶屏幕 9个扬声器BOSE音响 运动模式按钮 定速巡航控制 方向盘换挡拨片 前方安全气囊 侧方安全气囊 倒车影像 TPMS胎压监测 发动机防盗报警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刚

  2022款墨西哥版马自达MX-5内饰方面, 同样采用了深色内饰辅以橙色缝线和橙色饰板搭配,与外观风格相得益彰,其中Recaro座椅是该车的独特配置。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内饰导航以及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

  2022款墨西哥版马自达MX-5的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了经过优化的进气系统、新的气缸盖、轻量化活塞及连杆等,而此前消息还称这款发动机还换装了全新的曲轴、节气门体及双质量飞轮。最终,新款MX-5 2.0L车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到了184马力(135千瓦)和20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26马力和5牛·米,同时红线转速也从6800rpm提升到了7500rpm。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