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福特烈马2.0顶配国六港口26万降价甩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6日 15:4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墨版烈马  2.0T   现车手续齐 

  配置:8速变速箱  、方向盘换档拨杆、自动启停系统、越野悬架、可阻断差速器、电动助力转向、自动紧急制动防撞辅助(带行人检测) 

  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营地室外照明系统(后备箱)、盲点监测、BO音响 、6.5英寸数字仪表板、胎压监测  移动设备的无线充电器、9气囊、座椅加热、远程点火、旋钮档把、110V/400W电流转换器 、

  17英寸(235/65R17全地形越野轮胎)

  7种地形模式( 正常,节能,运动,雨滑,泥沟,沙子,岩石爬行)

  想了解更多车型配置及优惠详情请跟我联系,24小时热线电话:15522209133小崔经理(同微信)

  福特烈马的外形设计方面将尽显美式硬汉风格,并将保持双门版设计。自60年代起,福特Bronco一直以双门为主要越野车型,并长期与Jeep和悍马等抗衡,同时会有四门衍生版本,并将沿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福特烈马的中控大屏加上棕色内饰和烤漆饰板,并且保留了直硬朗的设计线条,如果价位和越野性能和牧马人差不多的话,对于内饰有着迷一般要求的国内消费者可就不管什么JEEP信仰了。想了解更多车型配置及优惠详情请跟我联系,24小时热线电话:15522209133小崔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隆昌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08号

  经销商电话:13821139893(同微信)张经理   15522209133(同微信)崔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