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2023款宝马X7美版现车优惠促销中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6日 16:2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4-26 至 2024-09-26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3款宝马X7新款车型将会对车辆的外观造型以及车辆的内饰进行全面的升级,而且全新的外观看上去也更加富有新意,尤其是最新钥匙的分体式灯组以及最新钥匙的大尺寸立体化进气格栅,再加上全新样式的运动化车身包围,让这款车辆在外观方面有着更高的辨识度,同时宝马X7车型还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车身造型设计,不仅很有视觉冲击力,而且还将会拥有非常强的气场。

  23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在X7上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

  23款宝马X7标配是7座,以2+3+2的座椅布局呈现。今天讲解的这款是第二排还可选装两个独立座椅以2+2+2的座椅布局呈现。全车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质感表现十分突出,并且标配了座椅加热。前排座椅还可选装座椅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做为全尺寸豪华SUV,第三排座椅也是人们购车重点关注的一方面。

  23款宝马X7的尾部造型比较立体,并且尾部的层次感突出,车顶集成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新车还将会配备鲨鱼鳍天线设计,尾灯组内部条纹式的分割灯带照明后辨识度更高,后保险杠依旧选用银色的镀铬来进行一定的装饰,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使整个尾部充满运动气息。

  23款新款宝马X7动力方面,提供新一代“3.0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和“4.4T双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以供选择,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