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全新丰田红杉动力空间完美体验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6日 16:3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是一家销售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本公司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平行进口车,无任何改动。更多优惠及购车详情请与文章底部商家联系,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审批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利息低,审批流程简单快捷。分期购车更享优惠!  

  23款丰田红杉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i-Force Max混动系统,综合输出为444马力,峰值扭矩为79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提供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五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择 。

  23款丰田红杉车内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好在全新换代后的红杉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同样与坦途的设计样式保持了一致,科技感和豪华感可以甩老款好几条街。顶点版的红杉是高配,除了配置外,最惹眼的就是内饰上的选配,双拼色的设计让本就运动感十足的红杉增色不少。

  23款丰田红杉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另外车内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足以满足驾驶时想要的操控感,车内的科技氛围是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屏来实现的,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但在中控台上对称排列也别有一番风味。

  23款丰田红杉座椅方面, 全新红杉有7座和8座两款车型可选,七座版为2+2+3的布局设计,八座版则为2+3+3。TRD pro版本采用了黑红搭配的内饰配色,更好地营造了其运动氛围。

  23款丰田红杉动力方面,因为现在全球都在倡导节能减排,所以这一代的丰田红杉很可能将会放弃5.7升的V8动力组合,转而新增了混动版本,高配版本在3.5T的V6引擎之下匹配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搭载10AT变速箱,整车的最大输出马力可以达到437匹,峰值扭矩790N.m,这套动力跋山涉水均无压力。

  23款丰田红杉这款车型在车尾造型方面采用了和新款雷克萨斯LX车型相似的设计手法,不仅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多层次后尾灯,而且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让整车拥有着更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该车还会搭载最新样式的字母车标,而且配备了最新样式的车身后扩散器,用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

  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购车电话:13820056117焦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