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6.2L汽油豪华SUV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8日 14:2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6.2L汽油配置:全景电动天窗,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无线充电,智能钥匙和无钥匙启动,自适应远程启动,加热方向盘,加热通风前座椅,二排座椅加热,三排电动折叠座椅,三区自动空调,雨感前雨刷,智能自动远光灯,LED前灯和尾灯,22寸轮,并道辅助,360环影 

  购车热线:183 0722 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全新23款凯迪拉克平行进口凯雷德采用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大灯,内部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大灯轮廓也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同时,下包围用黑色装饰条,贯穿至两侧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减少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改为黑色细节点缀。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保险杠,优雅而神秘。后保险杠更加光滑,与四四方方的行李舱门配合完美,显得十分庄重。尽管凯雷德共享了通用旗下其他几款全尺寸SUV的平台,但是它拥有自己的外观,与众不同。

  23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的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三款液晶式的屏幕式亮点,左边7.2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燃料消耗等信息,中间14.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右边16.9英寸的中控屏。此外,高配置的车后排还配备了两个12.6英寸的触摸式娱乐屏幕。

  2023款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采用“2+2+3”的布局形式,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从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升级了全新的专属高性能格栅和运动轮毂,新车还配备了与CT检查CT5 -V Blackwing相同的四出矩形排气以及全新的外观套件,而内饰方面,参考CT5-V Blackwing与普通版的区别,凯雷德-V将会在保留基础款设计的基础上升级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和碳纤维饰板,舱内氛围更加大气。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