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款丰田埃尔法3.5V6港口独家现车销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04日 15:0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款丰田埃尔法臻享版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埃尔法双擎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945 mm,轴距则为3000mm。由于新款埃尔法双擎版的车身高度较高,因此使得整个车身侧面的造型略显臃肿,不过该车在细节之处加入了更为柔和的车身线条和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庞大车身所带来的突兀感。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

  2022款丰田埃尔法内饰方面:内饰是丰田埃尔法的强项,中控液晶屏和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新颖,材料上也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来提升舒适感,小装饰恰到好处的点缀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时尚感。拿威霆的内饰来比,设计清新及档次感突出的丰田埃尔法让我更喜欢。座椅包裹性和柔软度极佳,说句心里话,丰田埃尔法的内饰着实是最好的。其中驾驶座具有8向电动调整、附3组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其次是真皮的手感柔软、细腻,基本上不输于雷克萨斯的非半苯胺真皮。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说到经典的MPV车型,最一直以来受到的关注程度都很高,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一款车同样也是一台MPV车型,而且还是一台来自丰田汽车的MPV,这就是全新的丰田埃尔法,丰田埃尔法的实车亮相,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外观颜值大增显得更加霸气,而且这次新款丰田埃尔法的内饰也变得更加豪华了,可以说舒适程度丝毫不输经典的奔驰S级,堪称MPV界的头等舱!

  23款款丰田埃尔法商务车主打简洁大气的风格,不过车内的配置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中控台上,搭配有一块尺寸中规中矩的大屏,同时在周边还设计有一些很有质感物理按键,在下方的档把周围,这个版本的车型的设计也是依旧保持了之前的木纹设计,显得有一些奢华,车内的配置方面设计的也很不错,搭载有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驾驶起来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车内还有很多驾驶辅佐系统,和一些为了营造舒适度而设计的实用配置,环境相当优秀。

  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

  23款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选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合作晋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高了高速巡航的平稳才能,并降低了轰动噪音。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