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勒克萨斯LM豪华商务3.5汽油4座价格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04日 14:1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雷克萨LM300虽然整车的轮廓与阿尔法高度相似,但23款雷克萨LM300运用了大量的雷克萨斯品牌元素,整体上比埃尔法(配置|询价)(配置|询价)更显高贵与豪华,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尽显豪华气场,前大灯依然是雷克萨斯锋利的设计,内部由三颗矩阵式灯珠组成,配上标志性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埃尔法打造的全新MPVLM300这款新车的产品力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但品溢价将更强,雷克萨斯新车的步伐有点慢,本次发布的车型数雷克萨斯LM300h,搭载了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

  LM的内饰有着雷克萨斯那种典型的味道,整体看起来简约,但是设计感很足 ,做工、用料都极为考究,彰显了这款车该有的奢华感。不过对于一款高端MPV来说,最值得关注的地方从来都是在后排,因为前面一般是留给司机开的,后面才是老板专座。 销售咨询:187 2222 7779 苏经理

  雷克萨斯LM300h座椅的舒适性自然不用担心,埃尔法依靠乘坐舒适性赢得市场,作为埃尔法的“大哥”,雷克萨斯LM300h自然会更好,雷克萨斯LM300h整个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排不用多说,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简约风格。后排拥有超大的空间,配备了2个沙发造型的座椅,采用了低密度的聚氨酯泡沫填充,坐上去有着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堪比MPV领域的劳斯莱斯 。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7 2222 7779 (同微信) 苏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