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道奇霸王龙皮卡6.2TT入手最佳时机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04日 15:5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3新款道奇公羊TRX,又叫霸王龙,性能秒杀猛禽,越野高性能皮卡,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02马力。

  成为尊贵的霸王龙车主热线:187 2222 7779 苏经理 微信同步

  道奇Ram家族高大威猛的造型设计,同时细节部分融入了更多高性能元素,包括经过黑化处理的前格栅,引擎盖两侧的黑色进气口,以及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设计的通风口等等。

  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底盘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底盘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材以提升车架刚性,同时悬挂系统还配备了来自Bilstein的自适应减振器,可以减轻高速沙漠驾驶和越野时的振动,提升驾驶性能和耐用度。

  全新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除了强大的动力外,性能版的Ram 1500TRX和越野性同样是一流的,车辆从地板的间隙达到了28cm,接角是30.2,出发角是23.5,通过角是21.9,涉水高是81.28cm,可以对应大部分区间,另外,新车搭载了来自Bilstein的自适应减震器,前后轮的行程达到了33/36cm。

  来到车内,内饰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

  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延续了美式那种比较粗犷的风格,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

  23款美规道奇霸王龙 钢坯银/黑红双拼  大高配  

  选配:2级包 双段式全景天窗 高级安全包 碳纤维包 防脱圈轮毂 越野踏板 拖车包 TRX外观贴标 黑色电动折叠后视镜 黑红双拼内饰

  2023款道奇霸王龙从车身的尺寸这一方面来看,高度和宽度都在2387毫米,车身的长度为6706毫米,这款车也会选择串联轴的技术,所以就能够把强大的马力比较均匀的分配上各个不同的车轴上。另外这款车也会配备37英寸的泥地轮胎,在有效结合20英寸的青铜色轮毂之后,在运行的过程中就会拥有着较好的效果。

  23款道奇公羊霸王龙搭载6.2L 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8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得益于强大的动力,新车在4.5秒内便可由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由静止加速至100英里/小时(约合161公里/小时)仅需10.5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约合402米)冲刺仅需12.9秒,最高时速190公里/小时。成为尊贵的霸王龙车主热线:187 2222 7779 苏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 187 2222 7779 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