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奔驰G63大降价现车236万热售全国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07日 16:28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G63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贵宾购车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 (微信同电话)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AMG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全新22款奔驰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贵宾购车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 (微信同电话)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23款奔驰G63拥有着更出色的整体调校,因为前悬架启用了双叉臂式独立结构来取代了整体桥结构,贵宾购车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 (微信同电话)同时还加宽了轮距,并改进了更轻的转向系统,这使得新车驾驶起来更轻松。

  23款奔驰G63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贵宾购车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 (微信同电话)中控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也颇具设计感,车内的高档皮革内饰以及标有V12钻石图案设计的座椅、车门面板和脚垫,无不彰显着车主的尊贵身份。

  23款奔驰G63AMG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贵宾购车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 (微信同电话)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

  23奔驰G63更配有AMG行驶控制(AMG RIDE CONTROL) 运动型悬挂 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或选择相应的变速箱模式,即可在 “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之间做出选择,实现当前驾驶状况下出色的减震特性

  公司名称:天津捷鑫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3000平米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