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2款奔驰商务私人豪华定制V250高顶款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08日 14:3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22款奔驰V250商务车改装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奔驰V级的全体外型,枪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规范概括。

  进口奔驰V250改装配置大体分:进口奔驰V250平顶四座版,进口奔驰V250平顶七座版,进口奔驰V250高顶四座版,进口奔驰V250高顶七座版。

  1.V级格栅包围(选配:可升级迈巴赫格栅包围及银河格栅包围) 2。鹰眼式LED大灯 3.V级轮毂(选配:迈巴赫各款轮毂可选) 4。车身镀铬亮条 5。五门(三门电动) 6。折叠后视镜 7。九速空气悬挂底盘升降 8。古巴影木装饰 9。多功能方向盘 10。智能语音 11.V级中控台包覆 12。门板包覆 13。车载双向冰箱 14。外接电源接口 15。定制版铝合金脚踏。

  16。前后舱液晶电视隔离(电视有升降系统) 17。前后舱无线对讲电话 18。双隐藏式秘书座椅

  19。隐藏式储物盒 20。隐藏式酒柜 21。隐藏式保险柜 22。双迈巴赫S级总裁航空座椅(按摩加热痛风记忆等功能) 23。双无线充电器 24。贵宾舱碳纤维装饰条 25。前置可开启天窗 26。后置迈巴赫天使之翼灯箱 27。进口羚羊毛地板 28。双总裁座椅隐藏桌板 29。热感触摸控制屏 30.220逆变电源 31。贵宾舱氛围灯 32。贵宾舱私密窗帘 33。定制版万国钟表 34。双开式后尾门 35。四轮空气悬挂 底盘升降等豪华配置,更多配置请到店品鉴现车。

  2022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艺术品级选材无论皮质、木饰还是珠宝,都采用严格甄选标准,使每一款车都拥有独特气质,每一处都宛如艺术品般动人精工打磨,每一处材质都历经数十道严格工序,通过精密机械和手工精作而成,无论地板、座椅还是内饰,都不妥协分毫。

  2022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不仅运用顶级皮质以及手工缝制,更有电脑桌、豪华腿托更加周到,座椅调节功能丰富,细致的加入了按摩功能,让您坐就坐最舒适,精致选材,匠心制造,细腻的皮质质感十足,精美仪表突显逼格,真正的高档质感在于每一个匠心细节。

  2022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双拼色是一种低沉具有浑厚力量感的柔和暗色,它营造出整车内饰的寂静气氛,同时使用具有闪光感的金丝线穿插在暗色内饰中,使奔驰V250改装活跃了气氛,增添了些许生动,同时星空顶造型的加入,使得整个黑夜韵味涌现明朗与安详。 苏经理 :187 2222 7779

  奔驰v250,新车型提供一种排量2.0T轻装出行系统,穿越城市大街小巷省油动力够用,配置区分共计5款车型,包括标轴版和长轴版。各款奔驰V250价目表如下文。V250与奔驰轿车一脉相承的外观、内饰设计,比S级还要舒服的第二排座椅,以及兼顾了动力和油耗的2.0T发动机,都是V级的亮点所在。

  奔驰v250内饰非常奢华,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方向盘,都与奔驰轿车采取了相同的规划,进入车内,绝对能让你情不自禁的感叹道

  后排三座座椅更像是一个多人沙发了,座椅可以通过触摸屏控制直接展开成床,无论是短时间的休息还是孩童的玩耍都是不可多得的场所。车顶灯的设计也和车内的风格设计如出一辙,现代简约风格,由条灯和环形灯带营造出的车内氛围还是相当不错的。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店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 187 2222 7779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