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奔驰迈巴赫GLS600全国分期首付价格便宜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15日 16:2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5-15 至 2023-05-31

  23款迈巴赫GLS600前脸庄严如帕特农神庙的直瀑式中网,正上方还带有迈巴赫的英文标识,搭配三叉星立标,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新车前包围内部使用镀铬细编织网造型,搭配两侧大灯组,在豪华感之中又增添了一些运动性。

  18322024598  孙悦 同微 

  迈巴赫GLS600侧面22-23英寸的迈巴赫专属轮毂引人瞩目,上面还带有吸音泡沫,进一步降低胎噪,给予乘客静谧的乘坐空间。超高的车身看起MB:135来十分大2037气,同时还配7874备了电动迎宾踏板方便上下车,其上还带有迈巴赫标识,方便用户在上车时得知这是一台迈巴赫。当然车身上的那个经典标识也没有缺席。

  18322024598  孙悦 同微  

  迈巴赫GLS600后排带有全景天窗、独立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独立分区空调,车内香氛装置,可选车载冰箱、后排小桌板。整车都是夹层玻璃,搭配整车降噪组件隔音非常好,车内带64色氛围灯,26喇叭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

  18322024598  孙悦 同微

  迈巴赫GLS600动力由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伏EQ Boost电动马达构成。4.0T燃油机最大马力410kW(558Ps), 最大扭矩730牛米,电动马达可以提供16kW的动力(22马力)以及250牛米的扭矩,不过不能同时叠加。

  18322024598  孙悦 同微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