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雷克萨斯LX600 7座豪华顶配版限时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15日 16:2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3-05-15 至 2023-05-31

  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大路汽车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 任经理 18526401193(同微信)

  LX600是雷克萨斯家族中的又一员猛将,它在延续了LX570的经典传统之后,又在LX570的基础之上升级了高端车系的配置,比如底盘升降、电吸、环影、抬显等在LX600的豪华版里都是标配。LX600的价格从160万到240万不等。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3款加版LX600豪华7座,6月交! 黑红 200万(无豪消) 配置:最顶配无减配,7座 抬显,电吸门,后娱,马克莱文森音响,22轮,冰箱,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半苯胺真皮座椅!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023 年雷克萨斯LX 600 的新发动机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美国环保署在高速公路上将LX 600评为22英里/加仑(10.7升/ 100公里),比上一代的青少年数字有了相当大的飞跃。在现实世界中,在42英里(68公里)的高速公路环路上,我们设法达到了这个数字,但只是刚刚。作为规范,大多数司机可能至少会比EPA低一分。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全新雷克萨斯LX依旧是硬派越野风,同时也能在它身上看到全新一代陆巡的影子。新车最有特色的应该是前脸了,大面积的纺锤形前格栅,辅以横向饰条,现代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简洁耐看,同时又不失应有的霸气,至于车尾,最大亮点莫过于贯穿式尾灯,不得不说,消费者对于贯穿式尾灯的喜爱,就连LX也要跟风。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用料得到了优化升级、并首次加入了双触屏设计,位于上方的12.3英寸屏幕负责显示音频、导航等信息,下方的7英寸屏幕主要负责控制空调系统,但也可选择显示越野参数等信息。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3款雷克萨斯LX600在豪华,高级,奢华,舒适,商务等几个领域全面发展,所以车型主打的是常规的7座版本和4座版本车型,4座版本车型堪称是日系SUV的天花板,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并且提供了全面的高端配置和功能。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3款雷克萨斯LX600将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其中四座版本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还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屏,车内的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它来控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大大提升。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任经理:18526401193(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

  新一代LX600车内的两块屏幕分工各有不同,上屏在越野驾驶期间可显示导航、音频控制和多地形监视系统。下方触摸屏主要为气候控制屏幕,并用作多地形监视系统的辅助屏幕,好在雷克萨斯在屏幕下方仍保留有部分物理按键。不过从前车之鉴来看,英菲尼迪曾同样在车内饰使用“双屏”系统,不过并未得到用户的好评,甚至“双屏”系统已在英菲尼迪新一代车型上取消。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526401193任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99号,大路汽车展厅。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