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3款欧规版奥迪Q7运动时尚现车价格低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16日 14:1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3款欧规版奥迪Q7(国六)2.0T,245马力,8速手自一体,5门5座,前置全时四驱,全景天窗,18寸铝轮(马牌轮胎),8气囊,定速巡航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前后停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系统,电尾门,一键启动,行李架,高级丝绒座椅,新款中控台两块屏幕,全车高级音响,蓝牙,远近光氙灯,自动大灯开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23款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

  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领先版才能选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

  奥迪Q7长*宽*高:5052*1968*1740MM 车身布局:5门7座SUV 最高车速:209KM/H 百公里加快:5.7KM/H 2994MM 最大载重质量:740KG 油箱容积:85L 行李厢容积:515L 排量:2995ML 进气形式:机械增压气缸摆列形式:V6 最大马力:338PS 最大功率:248KW 最大扭矩:597N.M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主动变速箱。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