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进口奔驰MVP天津港四驱加长限量版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16日 14:4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全新改装奔驰V250的外观精致稳重,车前脸设计偏向SUV风格,简练大气。家族化设计的LED大灯非常漂亮,尖锐的轮廓视觉效果颇为犀利。奔驰V250房车的头灯总共由34颗LED光源组成,光带式日行灯点亮后煞是好看。后视镜外壳上集成了转向灯,在底座下方还设有迎宾灯,而且还新增了倒车影像、前后雷达灯配置,整车改装迈巴赫包围,迈巴赫悬浮轮毂,提升整体奢华感

  进口奔驰V25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COMAND系统触摸板,电动调节座椅 12升车载冰箱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智能识别手指运动轨迹,无论是滑动、缩放,还是手写输入,都可快速识别并进行反馈。这个中控的设计在相同车型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23款改装奔驰V250的外观精致稳重,车前脸设计偏向SUV风格,简练大气。家族化设计的LED大灯非常漂亮,尖锐的轮廓视觉效果颇为犀利。奔驰V250房车的头灯总共由34颗LED光源组成,光带式日行灯点亮后煞是好看。后视镜外壳上集成了转向灯,在底座下方还设有迎宾灯,而且还新增了倒车影像、前后雷达灯配置,整车改装迈巴赫包围,迈巴赫悬浮轮毂,提升整体奢华感

  23款奔驰V250商务车内饰方面同样做了整体的升级,中控台、方向盘、门板、车侧壁、车顶、进门的踏步整体升级包覆。正副驾驶座椅升级包覆、正副驾驶座椅中间加装车载扶手冰箱、正副驾驶座椅头顶定制宽屏车载网络电视、正副驾驶座椅椅背后方加装可伸缩的小桌板。第二排座椅升级成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航空座椅带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带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同时航空座椅还带有选装功能,旋转之后可与第三排座椅形成对坐状态。第三排座椅升级成宽大舒适的三联排沙发床,可电动调节、前后移动,靠背可180度放平平卧。

  车内加装车载窗帘,既可以遮挡阳光又可以保护车内的隐私。第二排座椅与第三排座椅对坐的时候,可以装上可拆卸的小桌板,这样既可以开会,也可以打牌娱乐。这样一款进口高端品牌、舒适性、空间性、豪华度都非常理想、且上蓝牌、C照准驾、能真正满足7个人同时出行、宜商宜家的MPV车型,你觉得怎么样呢?

  23款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是一种低沉具有浑厚力量感的柔,它营造出整车内饰的寂静气氛,同时使用具有闪光感的金丝线穿插在浅色内饰中,使奔驰V250改装活跃了气氛,增添了些许生动,同时星空顶造型的加入,使得整个韵味涌现明朗与安详。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