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3款奔驰G63全系车型最新补贴优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21日 16:31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3款奔驰G63硬朗的方盒子造型,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梯形的引擎盖。

  23款奔驰G63车身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发动机舱盖、前翼子板、四个车门全部换成了铝制件,车身结构部分也使用了强度更高更轻的钢材,整车减重170公斤。并且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节省燃油和降低排放。

  23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23款奔驰G63车内越野气息十足,多处硬朗设计使其具有硬派越野车风格。采用现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让车内还具有一些科技感。双连屏界面显示清晰,易读性不错。方向盘为三辐式式设计,除了常见的功能按键区域之外,还在下方加设了一些按钮,驾驶仪式感十足,也可以让驾驶员专注力提升,不分神去操作其他功能。方向盘支持各种导航、电话、以及娱乐功能的控制按键。中控区域还采用了AMG车型独有的模拟时钟IWC设计,时钟中的数字和指针均采用纯金属材质,质感不错。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15122436661 孙亚婷

  23款奔驰G63后排座椅为空调座椅,当车内温度较高时,空调座椅可迅速将座椅表面温度降到适宜的温度。而当天气寒冷的时候,还可以打开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使座椅表面和座椅靠背变的暖和起来。此外,座椅所支持的加热和通风功能,可以分为3个级别,并支持独立设置和控制。

  通过AMG DYNAMIC SELECT,您可以输入油门映射,发动机安装刚度,变速,阻尼等等。一键进入从舒适到运动+的预设模式,或根据个人喜好配置个人模式。 AMG G级SUV设计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轮廓化的前排座椅带有标志性的G级差速锁控制装置和把手,呈现出超现代的风格。可重新配置的数字仪表板将两个12.3英寸的屏幕和独家的AMG读数结合在一起。手工材料比比皆是。 数十种油漆颜色包括光泽和哑光选项。20至22英寸的车轮采用优雅的镀铬,戏剧性的光泽或哑光黑色来补充车身装饰。使用G制造的油漆,内饰和装饰,组合超过上百种。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