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进口22款jeep牧马人现车落地45万起售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22日 16:4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吉普牧马人2.0T的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刚

  吉普牧马人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别具一格的中控台内嵌式触摸屏设计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但是这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后排腿部空间很宽敞,后排头枕比较长,座椅支撑性比较好,还配备了后排杯架、后排出风口,后备箱空间也很宽敞,采用侧开门式,后风挡则采用比较个性的掀背式开启模式。

  22款因为是换代之后的车型,所以能够感受出它在外观上愈发与时俱进,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显得高级感十足,原本的圆形大灯下方两侧的小圆灯也变成方形,而且距离中网更远一些,显得不会那么拥挤。中网依旧是保持竖直型格栅具备辨识度,车头侧面则是暗红的“RUBICON”标识。

  帅气的外形,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为了再次提高自身竞争力,22款在继承家族优秀的性能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舒适性,从而变得更加全能。它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舒适性会让你难以忘怀。

  经典家族七孔式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圆形前大灯与雾灯延续着的经典。直率的车身线条以外,引擎盖的开启方式也是汽车丝毫不会使用的锁扣式设计,这些都是属于上个世纪的机械元件,在牧马人身上又进一步增加了机械感与复古味道。

  罗宾汉在颜值部分还是那个我们熟悉的牧马人,这点可以放心了。其实在市面上总共就那么几辆从诞生伊始到目前为止都没怎么变过模样,可以说他们本身的造型甚至比他们的品更加具有知名度, 牧马人就是其中之一。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其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两侧轮眉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赞。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预示其强大的越野性能。

  22款牧马人的提升可不是是动力系统进行了改进,在外形设计上改变同样巨大,比如说雾灯放在了轮眉处、中网进行全新的设计,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处理,外观方面的改变可以用一句话概括“细节见真知”,保留了牧马人威利斯风格基础上,又能以不变应对万变。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同微信 (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