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天津港进口23款宾利飞驰4.0T现车可分期

http://tj.auto.sina.com.cn 2023年05月25日 16:4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宾利飞驰锐利灵动的车身外观引人注目。格栅内层采用亮黑色矩阵式设计,外层饰以亮面镀铬垂直饰条,与优雅灵动的车身线条交相呼应。超塑成型的车身面板勾勒出犀利干练的设计线条,流畅地划过车侧,呈现出优雅而健硕的全新轮廓。全新飞驰前轮前移,使发动机罩轮廓向上抬起,车身比例更为优雅均衡。由此打造出精致迷人的车身外观。电话:13312171865王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23款宾利飞驰现车!宝石黑/热刺红

  配置:座椅舒适包城市包旅行包穆勒包360度环影抬头显示雷达测距夜视系统22寸抛光十幅轮毂菱形格座椅升降立标镀铬中网镀铬格栅三面翻转屏黑钢琴木内饰宾利刺绣。

  宾利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宾利飞驰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这不仅是因为它那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它的设计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坐在后排座椅上能享受豪华轿车的卓越舒适感,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

  宾利飞驰尾部的最大亮点来自于“B”字造型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

  电话:13312171865王经理(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