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新生代小鲜肉 6万元实用高品质家轿推荐

http://tj.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6日 06:3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一句话新闻:今天我们将要推荐的四款车型便是如此,起售价格在6万元左右,这些新生代“小鲜肉”拥有这个价位中较高的品质和全面的性能表现,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非常适合。

  新浪天津汽车(微博)讯 12月18日,雪佛兰赛欧3在成都上市,这款小型车市场上的销量大户也进行了升级换代。随着汽车市场的用户群逐渐转向80、90后,市场竞争逐渐加剧,整体汽车产品品质也在不断的提高,不过在大多数消费者眼中,产品品质的提升必然会带动品牌口碑的提升,但是这个过程需要时间,不过在大家转变观念的过程中,不妨碍我们还是可以从中淘到好货。今天我们将要推荐的四款车型便是如此,起售价格在6万元左右,这些新生代“小鲜肉”拥有这个价位中较高的品质和全面的性能表现,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非常适合。

  推荐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 赛欧3

  官方指导价:5.99-7.39万元

2015款全新赛欧到店实拍

  2014年12月18日,雪佛兰赛欧3正式上市,共四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5.99万-7.39万元。尺寸方面,雪佛兰赛欧3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35mm,行李箱容积可达366L。此外,官方资料显示,赛欧3的前排横向空间增加了6mm,同时膝部空间、头部空间分别相比老款增加了25%、8%。

  外观方面,赛欧3运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采用了上下分段式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也换上了全新动感的造型设计。

2015款全新赛欧到店实拍

  安全配置方面,赛欧3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转弯制动控制。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前排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4.2英寸显示屏、蓝牙音乐播放、MyLink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

2015款全新赛欧到店实拍

  动力方面,赛欧3将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76kW,峰值扭矩为127N·m;后者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分享到:

更多赛欧 天津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赛欧 天津经销商>>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赛欧共有2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通用雪佛兰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