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542战略重量级新车 比亚迪宋DM静态实拍

http://tj.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12日 14:3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在今年上海车展中,角师傅在比亚迪展台见到了宋DM,这款车依然采用与宋汽油版相同平台演化而来,车头采用篆书宋字作为LOGO。目前,宋DM已经陆续到店,角师傅也对这款车进行了静态实拍。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对这款车做视频解读,也没有对这款车进行试驾,等有机会再补上。

  宋DM核心部件在于动力总成部分,你会在车身侧面看到比亚迪传统的“542”。宋DM采用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双电机,电机布局在前桥和后桥上,这样可以形成一个无传统传动轴的四驱系统。前轴电机功率113千瓦,240牛·米。后轴功率一样,综合输出功率达到333千瓦,综合扭矩达到740牛·米。与之搭配的变速器为6速双离合,百公里加速4.9秒,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综合油耗1.4L。

  目前,宋DM已经上市,官方售价为21.59-24.59万。在补贴完之后的价格为17.99万元—20.99万元。此外,在前1万名购车用户还可获赠1万元电费,前提是你家里车位能安装充电桩。

  宋DM的内饰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与汽油版宋基本上相同。通过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仪表以及中控液晶屏都会有相应的图示加以提示。就是系统的UI界面还可以再设计设计,显得过于“山寨”了。

  说在最后:目前宋DM的定位显而易见低于唐,如果家里有固定车位,可以安装充电桩,其实对于限行限号又限购的城市来说,降低了燃油开支,同时还享受不限行不限购的政策,细想一下还是值得选购的。

  最后,角师傅还想说:“以前没钱买比亚迪,现在没钱买比亚迪”。

  感谢以下经销商提供实拍车辆:

  经销商名称:比亚迪天津盛世开元4S店

  销售热线:022-59265500

  经销商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66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