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宋DM 8月再夺冠 非限购地区同样热卖

http://tj.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15日 17:3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热播,剧中女主周莹凭借自身的胆识和惊人的商业天赋,一举成为陕西第一女首富,堪称清末商业一姐。在车界也有这样一位插混一哥。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8月销量数据,宋DM以月销4194辆的成绩力压对手,连续4次蝉联插混月销量冠军。

  宋DM不仅在限购城市销售火爆,在非限购地区也广受欢迎。据悉,宋DM在非限购城市的销量,已经占比总销量的40%以上。宋DM凭借优异的产品实力成功打入非限购地区,热销全国,带动了整个新能源插混市场,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SUV”。

  当红SUV 宋DM性能口碑双丰收

  8月份的新能源市场整体销量首次突破5万大关,插混市场整体销量为10605辆。比亚迪宋DM以4194辆的成绩,几乎占据了插混市场份额的半壁江山。不仅在北上广等限购城市广受欢迎,宋DM的销量有40%来自于非限购地区。像西安、成都、南京、济南、长沙、温州等二三线城市,消费者对宋DM的认可度都非常高。超高的产品价值,却只售普通燃油车的价格,竞争力可见一斑。

  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些非限购城市的车主。张先生表示,选择宋DM主要看中它能带来双重体验。作为一款新能源插混SUV,宋DM拥有纯电、混动两种驾驶模式,用户既能体验混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又能享受纯电独有的节能与环保。

  搭载了比亚迪542黑科技,混动模式下,宋DM百公里加速4.9秒,媲美百万级豪车。强烈的推背感让车主陈先生直呼过瘾,说,“宋DM不但提速快,山路、沙地、泥泞等道路都游刃有余,搭载的全时电四驱让人很安心”。

  短途纯电,长途混动,成为了宋DM车主的用车常态,80公里的续航完全满足日常上下班出行。宋DM还配备了诸多高端智能配置,移动电站、云服务、遥控驾驶、CarPad多媒体系统都很实用。看来,宋DM能够成功打入非限购地区市场,成为同级燃油车的有力竞争对手,和出色的性能、良好的用车体验密不可分。

  技术与战略领先 成就爆款SUV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断发展与壮大,政府的政策也在不断的完善。双积分政策,奠定了汽车品牌重点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基调,试图从根本上改变中国汽车的产品结构和消费习惯。近日,工信部又表示,将制订燃油汽车禁售时间表。消息一出震惊四座,新能源车将取代燃油车,俨然是大势所趋。这一步到底怎么走?我们从宋DM的身上仿佛已经看到了答案。

  宋DM的成功热销,不仅仅是靠政策,更是比亚迪新能源技术实力与正确战略的体现。作为唯一掌握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术的汽车企业,比亚迪还在不断壮大国际专家团队,在产品的外观设计、底盘调校、产品测试等领域,持续的完善与进步。作为比亚迪平台化战略的首款插混SUV,宋DM聚集了比亚迪核心先进技术的同时,降低了成本,让消费者受益。补贴后17.99——20.99万元的全国统一价,让限购城市和非限购城市的消费者在车价上享受到“平等”待遇。

  不仅如此,比亚迪还为用户打造了购车、用车的新能源双生态。只要选择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即可享受灵活0息的金融购车政策,和后续的综合服务如充电桩的安装,保险业务,电芯终身质保(整车6年15万公里质保),24小时免费救援,从购车到用车,真正解决客户难题,毫无后顾之忧。未来,比亚迪将继续深耕全国200多个非补贴城市。拥有超高价值的宋DM,大卖是必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