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平台化战略 比亚迪宋全系月销破20000

http://tj.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08日 15:33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比亚迪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宋,从一开始就规划了燃油、双模、纯电等不同动力。宋MAX、宋盖世升级版、宋DM以及宋EV300等平台产品推向市场后都广受欢迎。正所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在大美7座车宋MAX的火爆销售态势带动下,11月宋全系车型销量突破20000台,平台化造车战略成果凸显。

  宋MAX月销过万 宋DM畅销全国200城

  平台化造车,最大的优点就是让消费者受益:规模上去,成本下来,产品更成熟,选择更多元。作为宋的平台的踏勘之作,最先上市的宋燃油车型已卖到了15万+的销量,凭借五星安全、丰富配置等优势冲击燃油SUV市场。新推出的宋盖世升级版将自动挡车型下探到10万元,“好上手、更好下手”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

  宋MAX的上市,填补了宋车系在7座家用车市场的空白。这款车由艾格、汉斯等国际大师专为中国主流家庭打造,首次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拥有灵活多变的7座大空间,以及引领车界潮流的智慧生态系统……不仅媒体高度评价,用户也是好评如潮。11月,宋MAX畅销10265台,累计订单量已突破3.5万,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

  提到热销,怎能不提“插混一哥”宋DM。作为比亚迪542战略的重点车型,宋DM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以及高安全性能备受消费者青睐。上市短短7个月,宋DM累计销量达26277台,其中,超过40%的销量来自非限购城市,不仅突破了“双限”城市的局限,也突破了地方补贴的局限。宋DM广销全国200多个城市,在成都、温州、西安、武汉等非限购城市同样热卖。除了采取“购车+用车”的全新定价模式,实行全国统一价,比亚迪还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成熟的服务体系也是用户放心选择的关键。

  既有“量”的领先 也有“质”的提升

  2017年以宋MAX为始,比亚迪开启了全新造车时代。宋全系车型的热销,是市场对比亚迪“用心造好车”的认可。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以宋MAX为完美开篇,比亚迪将在2018年迎来王朝车型的全面迭代,打造“强大中国车”。

  未来,不仅“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全面覆盖王朝车型,形成统一的家族风格。车辆性能方面,也将在“542”的基础上再提升。智能互联方面,比亚迪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将与全球顶级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将汽车打造成移动智能终端,为用户带来前所未驭的出行体验。

  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已覆盖13万到30万元的中高端市场,并占据了近70%的份额,拥有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在新能源加速发展的利好环境下,品牌力和产品力都在不断提升的比亚迪,其2018年更值得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