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消费者喜欢的传祺GS4自爆走红“潜规则”

http://tj.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17日 17:0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完成生娃大计的“太阳女神”——谢娜,刚一复出便登上话题热搜,一举创下两项粉丝数的吉尼斯纪录。了解她的人都知道这样的关注度靠的是真实力。“娱乐圈”这样,“汽车圈”亦是如此。

  以中国汽车品牌为例,在认知度暂不如合资品牌,且产品趋近同质化的大环境下,一款车若想脱颖而出,自然需要一些能够彰显实力的“成绩单”为自己背书!这一点,从中国品牌SUV领军车型——传祺GS4身上就能得到印证。

  风头无两!斩获多项大奖夯实口碑

  说到高人气,谢娜确在业界积累下不错的人脉和口碑,此次她的功劳簿上又添一笔,无疑锦上添花。而传祺GS4在汽车圈的“人气”,也离不开其上市以来创下的好成绩。

  2015年,传祺GS4获得日本汽车杂志《CARSTYLING》最佳中国量产车大奖,这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次获得这项大奖。此外,2016、2017年,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传祺GS4连续两年在中国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排名中荣登榜首,领跑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

  论实力,传祺GS4给你看点不一样的

  能够取得好成绩,究其根本还是自身强大的实力。当然,我们今天不扯那些老生常谈的外观靓、内饰精和动力强。传祺GS4之所以强大,自然有其过人之处。“以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为目标的广汽传祺,坚持正向研发、国际标准造车,为传祺GS4的走红提供了品质支撑。

  首先,传祺GS4由首位华人奔驰终身设计师、现任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主持设计,高度原创的外观造型设计,与同级产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驾驶表现上,全新传祺第二代235T/200T发动机整合运用了众多世界先进技术,兼顾大扭矩与低油耗。同时,联合保时捷底盘调校,配合TRW最新EPS电动助力系统,传祺GS4集精准操控与通过性于一身。

  行驶过程中,车内静谧性给用户的感受是最直接和最表面的,传祺GS4全方位静音设计(ASD)使整车NVH水平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全车有超过68处气密性优化及声学包设计,实现全方位的噪音隔绝;卓越的车身结构,带来高于主流合资车型的动态车身模态,有效规避车身与发动机及底盘之间的共振,降低噪音与振动,整体静谧性提升26%。得益于此,用户置身其中,无论在高速上还是颠簸路面,都可享受安静的旅途体验。

  “钢筋铁骨”方能历经考验,出类拔萃。在这方面,传祺GS4秉承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标准,全身高强度钢比例高达60%。同时,最新第九代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同级SUV中独有下坡辅助功能、EPB电子手刹、博世最先进Auto Hold(235T)、高性能四轮碟刹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配置集于一身。总结起来一句话:传祺GS4为驾乘者打造的安全屏障是能够让消费者踏实无忧的。

  目前,虽然国内SUV市场的车型已经非常丰富,但是这个市场依然是最受消费者关注、销量最高的分支,远未饱和!已经获得深厚的群众基础的传祺GS4,称得上是一款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代表作。未来,传祺GS4还将驶入更多家庭,满足用户对SUV的全部期待。

  作者:香瓜快乐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acb2ac8cd8fd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