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天津  >  正文

浙江壹诺新能源旗舰店启航

http://tj.sina.com.cn/auto 2018年08月17日 18:29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浙江在市场经济大潮中破浪前行,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注入更多动力。2017年末全省民用汽车保有量1397万辆,比上年末增长11.0%,其中个人汽车1228万辆,增长11.1%。随着未来汽车低碳化、电动化、智能化发展方向愈加清晰,新能源车呈现超过预期的快速增长。紧跟城市发展脉搏,浙江壹诺新能源旗舰店强势进驻杭州建华运河汽车电商园,携手新能源车企,助力杭州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再进一步。

  8月16日上午,在新港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周德行、新港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李思仪、新港控股集团副总裁杜鑫、浙江壹诺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一魁、杭州建华文创集团总裁戴海洋等嘉宾,以及省内外各界嘉宾、媒体、合作伙伴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壹诺新能源旗舰店正式亮相。

  浙江壹诺新能源旗舰店即浙江壹诺新能源汽车销售中心,由浙江壹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致力于打造服务优、质量好的城市新能源汽车综合旗舰店,项目历时5个多月,总投资1000万。

  开业仪式上,周德行、李思仪分别在致辞中代表新港控股集团对浙江壹诺新能源旗舰店的开业表示了祝贺,并表示浙江壹诺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载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与期待,未来的壹诺新能源必将创造更多辉煌。

  日前,杭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征求《关于加快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指出,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00亿元,占汽车产业比重达30%;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初具规模,智能网联汽车新车占比达到30%。

  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时代加速到来,杭州正积极抓住此轮变革机遇,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汽车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浙江壹诺新能源肩负节能环保以及开发汽车后市场使命,与国家政策发展愿景高度契合,将以开业为整体营销的起始节点,携手新能源车企,重塑全新品牌形象,打造杭州战略级市场。”谢一魁说。

  谢一魁表示,壹诺新能源将以新一轮改革开放为机遇,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为发展方向,立足杭州、面向全国,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国内一流新能源汽车销售企业,为世界增添绿色、为客户创造价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