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8年国内豪车销量前十名被BBA包揽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02月15日 08:2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在喊了几年“冬天就要来了”之后,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真的迎来了“寒彻骨”的冬天,从2009年产销破千万,到2015年破两千万后,增势迅猛的中国车市渐渐回归平静,2018年,中国汽车工业迎来了28年以来的首次负增长,同比2017年下降13.2%。

  客观地说,2018年的种种,我们可以视之为产业高速发展之后的必然阶段,它需要一个震荡期来让整个行业来重新审视之后再发展。

  虽然2018年整体态势不佳,但是我们仍可以看到一些品牌和车型在稳步中前进,由此也让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差距逐步拉大。

  为此,柿柿车特别总结了此篇内容,让我们具体看一看2018年的豪华车市场发展如何?

  整体上看,销量排名前十的豪华车被BBA军团承包,总体贡献了约132万的销量成绩,其中,奔驰销量最高,达56.9万台,奥迪与宝马销量接近,分别为37.8万及37.3万。

  下面,我们在看看具体是哪些车型进入排行榜。

  壹 奥迪A4L

  全年销量:163296辆

  短评:此次奥迪A4L夺冠,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换代之后的设计非常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另外,满足了国6的排放标准也是其另外一大卖点。

  贰 奔驰C级

  全年销量:156567辆

  短评:得年轻人得车市,奔驰C正是这一点的集中体现,改款后的C从外观到内饰都有明显的提升,非常迎合年轻人的喜好。

  叁 宝马5系

  全年销量:150189辆

  短评:5系的操控一直可圈可点,而此次又在舒适感方面有所加强。

  肆 奥迪A6L

  全年销量:149775辆

  短评:奥迪A6L保有量很高,保值率也不低,所以一直是排行榜的常客,外形很符合国人的口味,受众很宽泛。

  伍 奔驰E级

  全年销量:146032辆

  短评:很多人在买奔驰E时,都会与宝马5进行比较,由此也造成两款车之间差距接近,最终选择奔驰的朋友多半是因为其更为豪华的内饰。

  陆 宝马3系

  全年销量:134479辆

  短评:油门响应及时,提速快,2.0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9L左右。这都是3系的卖点。

  柒 奥迪Q5L

  全年销量:123421辆

  短评:Q5L以及Q5相比竞品来说,空间、动力及配置都要远高于同级竞品。另外,新老车型都是在售也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捌 奔驰GLC

  全年销量:118350辆

  短评:奔驰GLC在2018年全年销量118350辆,排行第八。也是奔驰旗下销量最好的SUV。以其最新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和宽大的空间,也是交出了一份很好的销量成绩。

  玖 奥迪A3

  全年销量:92192辆

  短评:几万元的大幅降价让A3卖到了速腾的价格。

  拾 宝马X1

  全年销量:89929辆

  短评:为什么奥迪Q3和奔驰GLA没进榜?大概是赢在轴距上。(转自自媒体 柿柿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