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10.98万起 上汽名爵EZS正式登陆天津

http://tj.auto.sina.com.cn 2019年04月30日 08:45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9年4月28日,上汽名爵首款纯电动ESUV EZS迎来了天津上市发布会,整场发布会以科技感为主题,通过具象化的设计打造了一场专属于年轻人的科技范潮趴。借全球纯电动名爵EZS在天津地区上市的机会,邀请了广大车主朋友,共同见证名爵EZS的国际风范及名爵的品牌精神。

  上汽名爵华北大区高级经理 陈天荣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期待MG名爵为中国以及世界的消费者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期待通过MG名爵这一中国人所拥有的第一个国际化汽车品牌,打造中国汽车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邀请了众多媒体大V坐镇现场,上汽名爵天津MAC王康明先生对名爵EZS的车型变化和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次纯电动名爵EZS共推出4款车型:E-Base、E-Lite、E-Plus、E-Pro。

  天津车展期间,前1000名优惠一万元现金限时立减补贴,实际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10.98万元至13.98万元。MG名爵还特别推出特权购车方案:9.99万买欧洲纯电SUV,999元/月租电池。此外,购买纯电动名爵EZS还可享受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30%、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和基础服务终身免费、1年零利率等多重优惠。

  MG名爵作为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积聚了近百年纯正的英伦文化底蕴。骨子里承袭的英式DNA让名爵总能和时代与流行比快,创出独有的个性风格,而不褪色的动感激情更让驾驭MG名爵的车主们去发现、感知生活赋予的惊喜,露出内心与众不同的魅力。

  而MG名爵EZS作为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名爵EZS从研发之初就确定了中国制造,出口欧洲的定位。上市代表着上汽最先进的新能源技术走向全球,而不是仅仅只着力中国市场。

  从本次发布会可以看出,上汽名爵品牌一直以来不断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热爱的汽车品牌,并为年轻人打造更多属于年轻Style的精品汽车,EZS就是上汽名爵为年轻人打造的第一款纯电精品座驾。

  伴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无论是政府补贴、绿牌政策、名爵EZS都表现了满满的诚意。作为上汽最新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名爵EZS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纯电驾控选择,打造高品质的新能源生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