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将您的姓名,联系方式私信至天津天宝官方微博报名参加#天宝伦敦任务#
2:参加天宝伦敦任务7月21日或8月4日任意一场活动
  天津天宝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天津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地处天津市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70号,交通便捷,我们的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天津天宝城市展厅地处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43号,交通便捷。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天津天宝的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 我们的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
7月14日晚,本年度最盛大的奥运盛宴——BMW悦盛典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上演。天津天宝特邀请尊贵的BMW车主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鸟巢,参加了此次BMW奥运之悦嘉年华活动。
 
  鸟巢“悦盛典”之后的第二站“天宝伦敦任务”活动在天津希乐城正式开幕,活动邀请到了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楠楠姐姐担任..[详情]
 
 
  8月4日,天宝伦敦任务之最终任务#绿色行动#.宝马1系车队从天宝店内出发,途经天津主要人气商圈,全方位考验车主节油驾驶技巧。
亲子之悦回顾
亲子之悦回顾
亲子之悦回顾
亲子之悦回顾
亲子之悦回顾
亲子之悦回顾
亲子之悦回顾
亲子之悦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