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驭宽广 悦自由”天津百得利奥迪青岛扬帆之旅于9月20日至22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历时3天的百得利奥迪青岛扬帆之旅精彩展开。本次活动邀请了50余名天津百得利奥迪的尊贵车主、自由岛超级玩家以及包括新浪汽车等在内的十余家媒体代表。嘉宾驾驶十余辆全新奥迪A6L组成的车队前往青岛,在专业帆船运动教练的讲解和指导下,进行为期三天的帆船体验。

   17世纪中叶,英格兰国王查尔斯二世将这项运动带回英国并发展为一项享有盛誉的贵族运动。发展至今,帆船运动俨然已成为现代高端人士的一种社交、运动时尚。帆船运动所代表的自由、进取和奥迪“突破科技?期待未来”的品牌文化和“动感 进取 尊贵”的品牌价值不谋而合,因此奥迪一直与帆船运动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密切的合作。而天津百得利奥迪也一直致力于在广大车主间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致力于通过车主俱乐部搭建一个高端圈层社交平台。由此,本次“天津百得利奥迪青岛扬帆之旅”活动应运而生。>>>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全新奥迪A6L作为本次活动的体验用车,供来宾自驾体验,新A6L拥有更澎湃的动力和更宽广的空间,一路上尽情展现其优越性能和舒适空间,给来宾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巅峰驾乘体验。奥迪品牌一直与帆船运动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而天津百得利奥迪更一直致力于在车主中推行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希望通过帆船运动构建一个独特的高端人士交流平台。

   对帆船爱好者而言,选择帆船,是选择了一种文化、一个圈层,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而对广大车主来说,对座驾的选择,亦是对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最好诠释。别人仰慕你的生活,我们带你创造生活,跟志同道合的伙伴在一起,驾驶着全新奥迪A6L去探索未知的精彩。>>>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标题文字1

   活动发车仪式于9月20日举行,天津百得利奥迪的尊贵车主和各界精英将驾驶全新奥迪A6L前往青岛奥帆中心,本次活动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这里的国际化一流设施将带给来宾高水准的帆船体验。车队将从天津百得利奥迪门店出发,驾车途经京津塘高速、长深高速、荣乌高速以及青新高速公路,中间将在海兴、东营、平度三个服务区换乘休息,最后抵达青岛翔通游艇会酒店。

   随后,五十余名天津百得利奥迪的尊贵车主和各界精英在资深帆船运动专家指导下,进行帆船知识及技巧培训。各位来宾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到驾驭帆船乘风破浪的乐趣,使用国际一流水准的帆船设施进行训练体验和竞技比赛,更有丰盛的海鲜晚宴和主题派对让嘉宾纵情感受本次天津百得利奥迪青岛扬帆之旅的激情与豪迈。22日上午准备了一场友谊竞技比赛,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者还将获得奖项鼓励,下午自驾返津。这次活动必将带给各位来宾一场难忘的体验之旅。>>>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配合本次活动推广,天津百得利奥迪还特别推出了7种新A6L专属的金融方案,提供12-60期低利率的灵活贷款方式,最低利率仅需0.88%,更有指定信用卡用户利率及手续费双免、企业客户优惠贷款政策等,让您毫无压力地拥有奥迪>>>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