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游津城-众辉GOLF敞篷版/EOS时尚之旅
  当时尚潮人邂逅敞篷轿车,会摩擦出怎样的激情?8月19日,在敞游津城媒体试驾深度试驾环节后的第二个周末,由空港众辉联合新浪天津共同推出的敞游津城-时尚达人试驾之旅正式启程,饱含时尚元素的体验之旅就此展开。本次试驾路线自空港众辉始发,途径京津公路到达位于武清的凯旋王国、佛罗伦萨小镇等地标性建筑...

·进口大众Cross Golf现车充足 颜色型号齐全
·进口大众EOS现车销售 现购车最高优惠7.58万
·进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现车销售颜色型号齐全
·进口大众高尔夫敞篷版现车销售 现直降1万元
·进口大众Golf R购车享受一年期免息金融政策

    天津空港众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空港众辉")是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成员企业,是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天津地区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成立于2006年8月,系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及天津开发区晶海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公司坐落于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12号,紧邻天津国际机场、京津塘高速和直通市中心的津汉路、卫国道,交通便利。土地面积6572.40平方米、建筑面积4532.23平方米。

    天津空港众辉按照德国大众的设计标准建立起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德国进口大众标准展厅及服务中心。

   
 
     当生活被平淡占据,每一天都像是一个工作日的拷贝,压抑得透不过气,那么,你需要一台敞篷和一次旅行...
   
 
    品质与美是要艺术的手法去塑造,艺术提高品位,艺术是脱俗的,出类拔萃的;时尚是高尚的,时尚离不开艺术。
   
 
    所谓试驾,是指顾客在经销商指定人员的陪同下,沿着指定的路线驾驶指定的车辆,从而了解这款汽车的行驶性能和操控性能。
   
 
    “驴友”最初由新浪旅游论坛传出,是旅游的旅的谐音,泛指参加旅游,自助游的的朋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