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奥迪Q7直降5万元 天津一周行情汇总

时值六月中旬,2012已过去一半,车市上半年销售的不尽如人意,也使得经销商纷纷把持不住自己的价格关口,以大幅度降价作为应对措施,而售价较低的车型也纷纷推出各种活动……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时值六月中旬,2012已过去一半,天津车市也将渐渐迎来淡季。微型车优惠幅度有所加大,瑞麒M1特价车优惠1.5万和smart龙年限量版优惠2.7万是本周微型车市场的看点。由于微型车是小众车型,购买人群有限,盈利有限,经销商也有意缩小优惠幅度,以节省经营成本……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本周一些热门小型车优惠政策依然给力,起亚秀尔、丰田雅力士和福特嘉年华享万元优惠,选购实用代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与微型车不同,小型车的降价空间要大得多,所以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除了可以享受价格优惠,一些额外赠送会使得车型性价比更高……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紧凑型轿车市场分析:
  • 今年是车市比较冷淡的一年,上半年的销售对于许多品牌来说都差强人意,而经销商的最有效的应对措施,就是给用户提供更多优惠。消费者喜爱紧凑型轿车作为家用首选车型,经销商也看准这一商机,在保障经营成本的同时,推出各类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吸引消费者前来选购……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中大型轿车市场分析:
  • 时值六月中旬,2012年已过去一半,车市上半年销售的不尽如人意。本周中大型轿车一反常态,出现稍有的冷清局面,与上周相比,本周没有出现太大的优惠政策,一些主流热门中型车的降价幅度也有所下降,建议消费者们持币观望,等待时机……
  • 本周其他车型市场分析:
  • 国人对SUV的钟爱让很多经销商嗅到了其中的利益,纷纷推出了较大的优惠政策,促使消费者掏钱购买。本周MPV和SUV的整体优惠幅度有所回升,其中,起亚智跑、丰田RAV4和雪佛兰科帕奇等车型优惠将近2万元,喜欢相关车型的朋友可以咨询经销商……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