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有话: 更多>>

最高直降28万 天津一周车市行情汇总

2012天津国际车展日前盛大闭幕。由于今年十一期间高速免费通行,相信许多朋友堵在高速没能参观车展。其实并不用着急在车展内购车,一般都会有一周的热度延续期……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微型车市场分析:
  • 随着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公布,大多小排量微型车享受到了3000元的补贴,加之本周还算不错的优惠,选择微型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由于微型车是小众车型,购买人群有限,盈利有限,经销商也有意缩小优惠幅度,以节省经营成本……
  • 本周小型车市场分析:
  • 天津国际车展已经结束,但车展热度依然不减,本周天津车市小型车市场竞争激烈,除了一些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外,一些受关注度较高的车型还出现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这些都是厂商拿出来自己消费者购车的手段……
数据标题文字1
  • 本周其他车型市场分析:
  • 前段时间雄霸降价榜的豪华品牌车型本周并无太大的动作,本周多款MPV车型优惠促销,其中有GL8、途安和逸致等车型,更多车型的优惠让钟情MPV的朋友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如果降价榜没有您心仪的车型,就坐等即将到来的十一国际车展吧……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