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车论驾第二期:品味捷豹XJL

8年之间,优雅迷人的豹子以独特的气息吸引着每一位中国消费者。记得当初捷豹进入中国,带来的首款车型是在全球热卖的捷豹XJ,恩!没错正是这款车型。捷豹XJ外观大气,内饰唯美,堪称英国车之典范……

不支持flash

尾部圆巧的设计风格,与车头相比形成天然的以柔克刚的局面。干净利落的尾部不带丝毫多余标示,硕大的美洲豹格外醒目……

经过重新设计的自适应氙气前大灯还带有自动开启、随动转向、智能远光灯和自动清洗等功能,LED行车灯……

复古的镀铬网状前进气格栅像遗传基因一样被保留下来,镶嵌其中的品牌LOGO更是质感十足,再配上犀利……

“豹爪”式设计的LED尾灯,正好与捷豹的品牌标识相吻合,并且三条红色垂直光带在夜间格外引人瞩目……

捷豹XJL的内饰是最值得细细品味之处,贵族式的设计,对各种细节都有苛刻的要求,车内用料豪华高档……

空调系统也是展示奢华理念之处,前座双区空调系统附有自动过滤功能,拦截空气中的灰尘避免进入车厢……

英伦车内饰中的设计是通用的,石英钟元素不可或缺。捷豹XJL传承了英伦典范的设计理念,将奢华高贵演绎的淋漓尽致……

前排电动座椅具备16*12向调节选择,并带三段式驾驶位带记忆。为了提升驾驶的舒适度,具备按摩带制冷加热功能……

3.0升发动机和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可达293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捷豹XJL采用特别的前弹簧后空气悬挂设计,在驾驶时能够感受到车辆悬挂韧性十足,快速过弯时车身侧倾较小……

iTech多媒体信息整合系统是车辆多功能控制系统的核心,因为采用了触控屏幕,有效降低实体按键数量,简单直觉化……

捷豹的做工绝对没得说!四个门框都被绒毛包裹,这样设计一是可以增强隔音效果,二是有效减少外界尘土的飘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