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最低报价天津港现车特惠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06月17日 11:49 新浪汽车  字号: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版 [本家一手车]颜色:钻石黑 /热刺红 /黑色科技纤维饰板配置:22寸BB黑色锻造合金轮毂对比缝线·黑色 Black BB发光迎宾踏板,前排座椅通风,羊羔毛脚垫,前排座椅按摩,RR头枕刺绣-黑色 Black,座椅滚边·黑色 Black,Bespoke特殊定制内部氛围设计门板浮雕·欢庆女神仪表台上方缝线,后排野餐桌,外部电动关门,流星星空顶饰,定制钥匙-热刺红 Hotspur Red,后排独立座椅(含后排座椅按摩,冰箱及酒柜),后排座椅通风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车型最具辨识度的特征 — 欢庆女神的塑像变成了通体黑色,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前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格栅中间的竖杆是黑色,但每一根都经过打磨抛光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整体尺寸为长宽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纵向线条从A柱向下延展到发动机舱盖边缘,并进一步通过进气格栅连接到下方的金属防撞击滑板,凸显出这款SUV的车身高度和气势,车身侧面线条饱满。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所有型号均可分期贷款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前插行后插行删除复制剪切设为主图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马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太平洋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510224877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

  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

  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