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 82万清仓优惠爆表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06月18日 16:57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促销日期: 2021-06-18 至 2021-06-30

  丰田酷路泽4000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宽大的发动机盖显示出十足的力量感。丰田酷路泽4000更多像家族化的风格跟进,尤其是使用了新式样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并配备了LED尾灯。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使车身从视觉上的整体性增强,同时提升了档次。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注:17款为5档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对于这种动力,丰田酷路泽4000为喜好越野一族交了一个优秀的答卷。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高贵的气质是无法模仿的,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内在布局2+3+3相当吻合当今家庭购车的考量,长途跋涉的话,第二排座椅可完全折起,部分特殊的装载给您的路途更添信心。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

  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出色。丰田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李经理 1332342306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