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瑞弗启界R500,通勤出游,一车搞定

http://tj.auto.sina.com.cn 2021年10月17日 13:42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今天带来的是一款瑞弗出品的房车,基于福特V362新全顺国六底盘打造,核载人数4人,外形尺寸5800*2080*2480mm,轴距长3300mm,Eco Boost 2.0T发动机,匹配福特原厂6AT变速箱,5500转时爆发最大202匹马力,3000转时爆发最大300牛米扭矩,离地间隙与原车一样,最小离去角25度,完全还原乘用车的驾驶感受。外观部分凸显了硬核的美式风格,看起来显得十分硬实大气,线条直硬朗气质十分大气。右侧还搭载了遮阳棚,配置齐全。

  整车内饰氛围简单高级,车门板内侧面采用航空级别吸塑工艺,从手感和视觉效果上都将这台新全顺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造,主驾驶位厂家贴心的配置了一个应急启动开关,在车辆电池亏电无法打火时可通过生活电源启动。

  厨房位置靠中门,采用高低台阶式的两段设计,目的是增大厨房中冰箱的大容积匹配,配备一款弗罗斯特85升冰箱,电磁炉和微波炉均有配备。厨房内还有两个带分格的储物抽屉,分门别类放置其他厨房用品。

  中置布局卫生间虽然紧凑,但是通过推拉门的活动设计,可以围成一个比较可观的卫生间,内配备有赛特福德可旋转坐便器,化妆镜,储物空间。水路系统方面,配备90升净水箱和40升灰水箱,还带有外置淋浴系统,热水则来源于匹配的15升电热水器。电路方面,新车标配200Ah蓄电池,2000W逆变器。

  位于车尾部的横置双人床,床铺尺寸为1850 x1200mm,可以容纳两人休息,床铺上方两侧配置有吸顶式储物柜,可以存放个人衣物,顶部上方单独加装一部超大外推式全景天窗,在晚上睡觉前看看星星夜空也很浪漫;床铺两侧内凹式的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睡卧的空间尺寸,这一设计比较新颖了。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